close
 
  一份殘缺的愛,由另一份愛來補,於是,又圓了這份愛

  
  
  
  允浩只覺得夢裡似乎常常會出現一個人,但是樣子卻看不清楚,總是每天每天都會夢見那人的背影和模糊的笑容。
  
  碰見在中,是在一家PUB,當時心情很悶,正好經過那家PUB,心血來潮就想說進去喝杯酒,他坐在櫃台前點了一杯威士忌,在中那時坐在他旁邊,笑笑的看著自己。
  
  似乎有些熟悉的感覺,那像是帶著愛意的笑容,自己看過他嗎?還是那出現在夢裡的人就是這個人?
  
  「你第一次來?」在中對允浩很感興趣,他有點憂鬱的氣息很吸引他,所以他難得主動的跟陌生人說話。
  
  「嗯。」允浩看著眼前的美人,卻沒露出多大興趣。
  
  「你好像有心事。」在中望見允浩眼中那股難掩的憂鬱沉悶,心裡不知為什麼有些心疼,他好想幫他撫去。
  
  「有嗎?」他自己都不知道心事從何而來?
  
  「可以跟我說說,心情可能會比較好。」
  
  「我不知道我的心事是什麼,但我感謝你的好意,我得走了。」越待在這越鬱悶,乾脆回家去。
  
  「你還會再來嗎?」他想認識他。
  
  「不知道。」
  
  「可以給我你的聯絡方式嗎?」在中見允浩要走急忙問他的聯絡方式,問完後覺得自己很冒昧,可是都問了。
  
  允浩看了看在中,走回櫃台拿起放桌上角落的筆,在在中手上寫下自己的電話號碼與名字,然後把筆交給在中後離去。
  
  「在中,你怎麼會跟一個陌生人要電話啊?你是哪根筋不對了?想到嗎?」在櫃台裡的酒保對著在中說,他其實看見這一幕覺得很稀奇,都是別人對在中主動,還沒看他對誰主動過。
  
  「不知道,大概是緣份,一看見他就被他吸引著。」他只覺得如果他不主動點,下次不知何時能再遇見他。
  
  「他的確是長得很帥,看來你也要陷入愛情世界裡了。」在中不管對哪個追求者都是拒絕往來戶,他說他不想觸碰愛情,愛情是一個漩渦,進去了就很難出來,可他卻只對一個才見過一面的人就把心丟進去了。
  
  「如果是他,或許我願意。」就算逃不出愛情漩渦也沒關係了。
  
  
  
  之後在中常常聯絡允浩,和他一起出去吃頓飯或是出去遊玩,但允浩個性都還是有些冷冷的,感覺提不起勁。
  
  允浩也因為在中的邀約對他越來越熟識,但每當看見在中的笑容,他總是好像快想起什麼事情卻又一下子消逝。
  
  (允浩,要不要去新開的那家店吃東西?聽說還不錯。)在中打電話約允浩,雖然允浩的態度沒有很熱烈,但是自己就是想多跟他在一起。
  
  「你為什麼要一直約我?」在中對自己的態度跟對別人差很多。
  
  (因為…因為我喜歡你。)第一次見面時他就被允浩深深吸引了。
  
  「在中…」果然就跟自己想的一樣,雖然稱得上喜歡但是他不覺得自己愛在中。
  
  (你不喜歡我沒關係,但是我想陪在你身邊。)
  
  「我想…我是喜歡你…」不想讓在中有失望感,但也不想對他說謊,所以他說出不騙自己也不騙在中的話。
  
  (聽見你說喜歡,讓我很高興,那麼我們明天見好嗎?)在中開心的語氣表露無遺。
  
  「嗯。」掛了電話,允浩閉上眼躺在床上,和在中一起是件不錯的事不是嗎?為什麼心中總有一份沉悶存在著?
  
  『浩…』
  
  誰?有人叫他嗎?
  
  『允浩…』
  
  好熟悉的聲音…
  
  『允浩…愛你…』
  
  好像又夢見…和在中一樣充滿愛意的笑容,那熱切的眼神…是誰?
  
  『浩…永遠愛你…』
  
  有……天?
  
  心底的聲音叫著有天的名字,允浩睜開眼睛,沒想到回憶一下子全湧上來。
  
  開心笑的有天、難過哭的有天、害羞的有天、感動的有天,還有…不斷說著愛他的有天…以及,死去的有天。
  
  「不……」允浩傷心的抓著自己的頭,失去的記憶在此刻全部想起,因為正洙哥對自己使用能力,將他對有天的記憶封住,可是正洙哥沒想到,他的傷痛不會因為時間流逝而減弱。
  
  
  
  待續....

08/08/19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向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