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復的記憶像時光重現,每晚只要閉上眼,就會看見和有天兩人過去的模樣。
  
  『有有,我想娶你。』小允浩剛認識小有天時,見面的第一句話。
  
  『不要。』小有天馬上拒絕。
  
  『為什麼?』被拒絕的小允浩很難過。
  
  『因為我要娶我葛格。』小有天跑到正洙旁邊牽住他的手,正洙看這兩人覺得很好笑。
  
  『有天,我是你哥哥,你不能娶我啦!』正洙摸摸小有天的頭。
  
  『看吧!』小允浩感覺有希望的看著小有天,只見小有天眼眶泛著淚。
  
  『你…你不要哭啦!不然你娶我嘛!』天真的小允浩就這樣把自己給嫁了。
  
  『你會對我好嗎?』他想娶哥哥是因為哥哥對他很好,也只有哥哥會對自己很好,其他人根本都不願意接近自己。
  
  『我會對你很好很好的。』小允浩牽住小有天的手。
  
  『真的?』小有天不確定的問著。
  
  『真的,我會陪你玩,我還會保護你。』小允浩下定決心要好好學習,這樣才能保護有有。
  
  『嗯。』小有天開心的笑了,小允浩更加迷戀了。
  
  『允浩,那我家有天就拜託你囉!』正洙摸著小允浩的頭,能多一個人陪在有天身邊是最好的了。
  
  『好。』小允浩笑得開懷。
  
  「有天…」允浩緩緩睜開眼,如此懷念的記憶讓自己有想哭的感覺,在床上躺了一下,拿起錶看看時間,也該是起身準備出門赴約了。
  
  
  
  「你看起來很累,還是買個飯回家吃就好?」在中見允浩氣色不是很好,擔憂的問著。
  
  「沒事,只是思緒有些亂。」是因為在中他才想起有天的嗎?
  
  「那看菜單吧!你想吃什麼嗎?」在中看著菜單上的名字。
  
  「都可以,你決定就好。」他其實也沒什麼心思吃飯。
  
  「…好。」見允浩連菜單都不想看,在中也只大約點了幾樣主餐。
  
  菜上了幾樣後,兩人都沒說什麼話,在中則邊吃邊瞄著允浩。
  
  「有什麼事就說吧!」允浩切著盤裡的肉也沒抬頭看在中。
  
  「你昨天說喜歡我……那麼…你會願意和我在一起嗎?」自己這麼主動是不是不好?
  
  「………」允浩思考著,他不知道要怎麼回答這問題。
  
  「你不用立刻回答我沒關係。」在中趕緊低頭吃著自己盤裡的菜,允浩猶豫了,所以他害怕聽到答案。
  
  「你不怕受傷?」在中心思細密,應該知道他沒有整顆心都在他身上,這樣他也要和自己在一起嗎?
  
  「我沒關係,只要能和你在一起。」在中覺得有那麼點希望,就算允浩沒有很愛自己也沒關係,他可以努力獲得允浩的愛。
  
  「我們在一起吧!」或許這段時間他也需要一個人來陪陪自己。
  
  「真…真的?」在中不敢相信,他害怕是自己聽錯。
  
  「嗯。」允浩對在中微笑,繼續吃著飯。
  
  他剛剛…對我笑了一下…沒看錯吧?在中楞楞地看著允浩。
  
  「怎麼了?不吃嗎?」允浩看在中一直盯著自己,卻都沒動盤裡的東西。
  
  「吃……」在中痴痴的笑著,他真的好高興,這心情都不曉得要怎麼形容了。
  
  吃完飯,允浩主動送在中回家,之後,允浩也常會邀約在中一起出去。
  
  在中知道,允浩開始一點一點接納自己,他會對自己笑,雖然都是淺笑,不過能看到這些他就已經很滿足了。
  
  今天兩人在河岸邊坐著欣賞風景,偶爾聊聊,但最長時間是望向遠方。
  
  允浩偏頭看著身旁的在中,在中跟有天雖然長得不像,可同樣都是熱情的人,同樣是那麼的深愛自己、不顧一切…自己是否該讓心挪些地方給在中進駐?
  
  「允浩,怎麼這樣看著我?」像是有話想說,又像沒有。
  
  「只是想看著你而已。」追求在中的人不少他知道,有男也有女,還有人直接向自己下戰帖,不過都被在中推掉了,追求者中比自己條件好的人也很多,可是在中連理都不理,他不曉得自己到底哪裡來那麼大的魅力可以這樣吸引著在中?
  
  「那你可以多看一點。」在中笑開,允浩是第一次正眼看著自己,眼神不是空洞的,裡面有自己。
  
  「你真的…很美麗。」有天笑起來沒那麼漂亮,可是卻有種誘惑力。
  
  在中主動靠近允浩吻上他的唇,「這是你第一次誇讚我。」雖然這樣的誇讚像是形容女人,可是能被允浩這樣誇讚他也很開心。
  
  「是嗎?」自己都沒注意到。
  
  「真想讓這一刻永遠停留。」在中用手指撫著允浩的唇。
  
  「為什麼?」美好的事物才會想讓人停留不是?
  
  「因為只有這一刻,你是屬於我的。」允浩現在是看著自己,而不是望著遠處不知在思念誰。
  
  「在中…」他是不是…不知不覺傷害在中了?
  
  
  
  待續....

 08/08/2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向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