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
  『有天,願意戴上這戒指嗎?』允浩拿著兩枚戒指,放在有天面前。
  
  『不是你要嫁給我嗎?應該我向你求婚才對。』有天開心的窩在允浩懷裡,拿起那兩枚戒指。
  
  『那是小時候說的,不算數。』他是老公耶!
  
  『是你自己說的,怎能不算數。』捏住允浩的臉,不滿他剛剛的話。
  
  『豬到了,偶嫁給你好嗎?』被捏的話都說不標準了。
  
  『你嫁給我的話,那我們的角色也要反過來喔!』有天笑嘻嘻的。
  
  『才不要,我是你老公耶!』反過來不就自己被壓?
  
  『那我不要娶你了。』把戒指還給允浩,有天嘟著嘴離開允浩的懷抱。
  
  『你嫁給我就好了。』把有天的左手拉過來,將其中一枚戒指戴上。
  
  『浩,你會一直這麼愛我嗎?』有天乖乖的讓允浩戴上戒指。
  
  『會,我會一直這麼愛你,我也可以發誓,一輩子只愛你一個,我的有天。』允浩在有天的手背親了一下。
  
  『要是哪天我不在了,你只要記得我就好了。』摸摸允浩的臉,有天熱淚盈眶,他不要連自己不在了還要霸佔允浩的愛。
  
  『你在胡說什麼?別忘了我們是吸血鬼,有好長的時間,永遠都會在一起的。』允浩抱住有天。
  
  『嗯。』
  
  「又…夢見你了…」允浩睜開眼,每晚他總會夢見和有天的點點滴滴,有天開心的笑容有種溫暖的感染力,現在…也只能在夢裡懷念。
  
  永遠……能有多遠?吸血鬼長命又如何?終究無法和最愛的人在一起,有天死了,自己還不是無能為力。
  
  或許,該離開在中,自己的心還是愛著有天,怎麼能再繼續傷害在中?就讓自己一個人吧!
  
  
  
  「我不要。」
  
  「在中…」
  
  今天允浩去在中家,想告訴他,他們兩人不適合在一起,再繼續下去,在中也只是被自己傷害。
  
  「我想陪在你身邊,我不奢求什麼,就算你只有一點點喜歡我也好,分手我絕對不要。」自己追來的愛情,怎麼可能說放手就放手。
  
  「在中,你何苦呢?」允浩嘆了一口氣,沒想到在中這麼固執。
  
  「你不願意對我說你的事情,有關你的事我都全都不知道,可是我知道你很傷心,你總讓我覺得心疼,所以我想待在你身邊。」他已經離不開允浩了。
  
  「我不想…傷害你。」他沒有把握可以把全部的愛都給在中,因為他已經有一個深刻的愛了。
  
  「那你就別傷害我,試著愛我好嗎?」在中半跪在允浩面前,握緊他的手。
  
  「在中…」自己的心總因在中而動搖著,可以愛他嗎?不算背叛有天吧?
  
  『如果某天我不在了,我只要你記得我就好。』
  
  有天說過的話浮現在允浩腦海,我記得你…永遠都會記得,記得愛你,有天…
  
  允浩摟過在中,像是斷了線失去理智,瘋狂吻著在中的唇,而在中也配合著。
  
  
  
  不再壓抑自己對在中的愛,允浩開始把被有天填滿的心讓出一些位置,他接受在中進駐自己的心,可是他沒忘記要永遠記得他曾深刻愛過的人-有天。
  
  
  
  
  ─完─
  
  
  ~~~~~~~~~~
  下篇番外,正式完結

 08/08/2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向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