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強仁哥。」厲旭大叫,引來在客廳的人們。
  
  強仁暈過去沒多久,利特緩緩睜開眼睛。
  
  「利…利特哥?」厲旭以為他自己哭到眼睛花,看錯了。
  
  利特坐起身,看著強仁滿是血的手,驚愕又嘆息,握住強仁受傷的手,壓住傷口的上方試圖讓它不再大量流血,而其他進到房裡來的人,全都以不可思議的眼神看著利特。
  
  
  
  「和我交換血液。」強仁的傷口已讓韓庚治癒完全,醒來後便一直纏著利特說這件事。
  
  「我不要。」而利特總是回答這三個字。
  
  「為什麼?」雖然利特醒來了,可是他的身體還是很虛弱。
  
  「我就是不要。」利特也很堅持。
  
  「希澈把原因都跟我說了,你不准再拒絕我。」強仁有些生氣,利特為他著想,可是他也為利特想啊!一段日子見不著他的利特,他幾乎做不了什麼事情,因為都在分心想著他,他明白自己有多愛這個美麗的妖精。
  
  「我…可是我真的不想…」把強仁變成同類,他一點都不想。
  
  「請讓我留在你身邊,我已經離不開你了。」他不想再經歷一次〝失去〞。
  
  「強仁…」無奈的看著強仁,利特嘆了一口氣。
  
  「除非你是因為不愛我,所以才不想把我變成同類。」
  
  「不是的,我很愛…」意識到自己脫口而出的話,利特害羞的在最後一個字噤了口。
  
  「很愛我。」強仁幫他接了後面的話。
  
  「……」利特羞紅了臉,在強仁眼裡看起來非常可口。
  
  「你只能接受我,我可不許你跟其他人親近。」強仁抓住利特的手,將他攬進懷裡。
  
  「強仁…」既然強仁都這麼執意了,自己也不好再推托下去。
  
  撫摸強仁的臉頰,慢慢靠近他的脖子,露出獠牙咬下去,香甜的血液味道在口中蔓延開來,利特吸血的本能被挑了起來,不知不覺的越吸越多。
  
  「唔…特…」皮膚被牙齒刺穿還真是痛,強仁皺了皺眉頭。
  
  聽見強仁喚著自己,利特停止吸血,收起尖牙,抬起頭來微笑的看著強仁。
  
  強仁看見利特迷濛又深藍的眼,妖媚的表情,自己下身似乎熱了起來。
  
  「強仁……」利特主動吻上強仁的唇,兩人的慾火被挑了起來,吻得難分難捨。
  
  
  
  「我們終於是真正的大家庭了。」東海開心的拍著手。
  
  「就我是外人。」晟敏難過的低著頭,弟弟赫在是東海的伴侶,理所當然是他們家的一份子。
  
  「怎麼這麼說,晟敏也是我們家的人啊!」利特安慰著晟敏。
  
  「可是你們全是吸血鬼,就我一個是人類。」在他們家來說,根本是異類吧?!
  
  「你也想變吸血鬼嗎?我可以幫你。」希澈笑笑的看著晟敏。
  
  「不行。」
  
  「才不要。」
  
  不行是韓庚說的,才不要是晟敏說的,兩人都很認真的看著希澈。
  
  「開開玩笑嘛!幹嘛這麼認真。」希澈撇撇嘴,怎麼都是一些經不起玩笑的人。
  
  「是什麼種族都沒關係的,只要我們在一起就好了。」利特摸摸晟敏的頭。
  
  「特哥…」晟敏撒嬌的抱住利特。
  
  「那是我老婆。」言下之意,是在宣示。
  
  「喲,強仁吃醋囉!」希澈又開始起鬨。
  
  「弟,沒想到你醋勁這麼大啊!」藝聲拍拍強仁的肩。
  
  「雖然特哥是你老婆,可是還是我哥。」東海也抱住利特,撒嬌的在利特身上蹭著。
  
  「對啊!還是我們的哥哥。」厲旭跟起範也跑過去抱住利特。
  
  強仁臉上無限黑的看著利特被他們抱著,乾脆起身走近利特,一把將利特從沙發上拉起,也不顧其他東倒西歪的弟弟們就走回利特房間去。
  
  「佔有慾真強。」這是大家的結論。
  
  「範範,那我們出去吧!」始源牽住起範的手往大門去。
  
  「藝聲哥,我們繼續去房間研究歌曲吧!」厲旭挽著藝聲的手,一同走進自己的房間,最近這兩人愛上唱歌。
  
  「小海,去我家吧!」銀赫也牽著東海回自己家去。
  
  「我也回家了。」晟敏想著等等奎賢就要來家裡。
  
  「大家怎麼都散了?」希澈望著本來滿人的客廳,現在只剩冷清。
  
  「我們也出去約會吧!」韓庚將桌上東西收拾好,對著希澈說。
  
  「庚,你越來越主動了。」韓庚很少會說兩人出去約會,他只會直接說要去哪。
  
  「說約會不好嗎?」
  
  「非常好,我去換件衣服。」他要打扮一下,畢竟是約會啊!
  
  韓庚笑著看希澈進房間的背影,想著每對都有好的結果,而幸福…現在才要開始。
  
  
  
  正文完

 08/08/1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向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