始源帶起範回自己家,打了通電話給利特報平安,掛了線看看坐在床上都不動只一直盯著自己看的起範。
  
  「怎麼這麼晚回家?」始源輕聲問著。
  
  「因為不想早回家…」起範低頭。
  
  「是利特哥打電話給我說你還沒到家,問是不是和我在一起,所以我才出去找你。」剛剛那樣很危險,要不是他及時趕到的話…。
  
  「對不起。」
  
  「起範,該說對不起的是我。」
  
  起範不解的看著始源,為什麼始源要向他道歉?
  
  「因為項鍊的事情,所以你自責,這是我的錯。」知道起範的疑問,始源解釋。
  
  「不是,那不是你的錯。」起範搖著頭,錯的人是自己怎麼會是始源。
  
  「起範,我說過變成吸血鬼是我自願的,為了你,我願意捨棄這條項鍊。」始源將項鍊盒子拿出。
  
  「那是你最珍視的。」
  
  「你才是我最珍視的,如果這造成你自責的原因,我可以丟棄。」始源打開窗戶,準備將盒子往外丟出,被起範阻止。
  
  「不可以,不能丟。」起範衝上前將盒子搶過來。
  
  「起範…」始源無奈的看著起範。
  
  「我知道你總是拿這條十字項鍊禱告,而且這是你的傳家之寶,絕對不能丟。」
  
  「那麼我要怎麼做,你才不再自責呢?」拉過起範往自己懷裡帶,緊緊的抱住。
  
  「知道了,不會再這樣想了。」始源為了自己要把項鍊丟掉,他知道始源對自己的真心。
  
  「拿這條鍊子禱告,你知道我都禱告什麼嗎?」用下巴輕頂起範的頭頂。
  
  起範在始源懷裡搖搖頭。
  
  「我想一直和起範在一起,希望主可以一直都讓我們在一起。」他也感謝主,讓他碰見起範,然後兩人順利的在一起。
  
  起範回抱住始源的腰,他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,他只覺得眼眶有濕濕的感覺。
  
  「今晚早點休息吧!明天送你上學再接你放學。」起範今天應該有嚇到,那個人他一定要快點抓到。
  
  起範點點頭,但依然緊抱始源沒有放開的意思,始源笑笑,抱起起範往床上去。
  
  「始源…」
  
  「嗯?」蓋好起範身上的被子,始源應著。
  
  「謝謝。」
  
  「謝什麼?睡吧!」親親起範額頭,兩人一同睡去。
  
  
  
  糾纏起範的那個人被抓到了,始源靠家裡關係找的,將他扭送警局後,刻意讓他多關好幾年。
  
  起範雖然開心每天讓始源接送上下學,可是看見他帥氣的外表引來許多花蝴蝶和崇拜者,心裡也有點小不高興,之後不願讓始源送,可是在雙方要送與不送的堅持下,起範只有放學讓始源接送回家。
  
  今天在利特家,幾乎每對小情侶都在,客廳裡坐滿了人,希澈乖巧的膩在韓庚身邊,銀赫和小海打打鬧鬧,藝聲和厲旭談論著功課方面的話題,始源看著安靜在玩遊戲的起範,晟敏和奎賢在說今晚的晚餐要煮什麼,強仁…坐在自己旁邊,一臉幸福樣的看著自己。
  
  看著也是幸福樣的弟弟們,利特微微笑,拉住強仁的衣角,小小聲在他耳邊說「陪我出去喝酒吧!」
  
  強仁應允,跟著利特一起到酒店。
  
  「哥,別喝太多了。」強仁自己不敢喝多,他還要保護利特,從他們進門後,他知道有許多視線都往他們這看,還有一些人上前來搭訕,都被自己拒絕了。
  
  「沒關係,開心啊!」不管是哪個弟弟,都找到了很好的歸宿,真的值得慶祝啊!
  
  「哥…」看利特一直在喝,強仁有點擔心,自己手上的那杯到現在才喝一半。
  
  「強仁,怎麼都不喝啊?」醉醺醺的他用迷濛的眼神看著強仁,看起來有種妖媚的感覺。
  
  「哥,你喝多了,我們回家休息吧!」強仁將他還想再喝的下一杯酒拿起來,搖搖頭,明明就不太能喝卻硬是要喝。
  
  
  
  待續....
  
  
  ~~~~~~~~~~~~~~~~~
  下一篇,請做點心理準備
  未滿18的禁止觀看...= =|||


 08/08/1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向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