隔天早上醒來,發覺韓庚依然躺在自己身邊,希澈覺得納悶,拍了拍韓庚要他醒來。
  
  「醒了?」韓庚以為希澈會在睡晚點。
  
  「你怎麼還在?不是該回去了嗎?」他不是答應茉雅要跟她一起出去?
  
  「我跟茉雅說我不回去了。」早上他還特地早起到房外和茉雅通電話。
  
  「什麼?為什麼?」希澈驚訝。
  
  「我跟她說要陪女朋友沒空回去了。」反正茉雅那邊也不急。
  
  「女朋友?哪裡來的女朋友?」希澈瞪著韓庚。
  
  「不就你嗎?」韓庚覺得好笑,希澈還用質問的語氣。
  
  「我……我是男的。」希澈不滿的大力打了韓庚一下。
  
  「痛…那我下次說男朋友好嗎?」韓庚呼著被希澈打的地方。
  
  「茉雅就這樣讓你留下來?」他以為茉雅很喜歡韓庚,難道她聽見韓庚有女朋友沒有什麼反應嗎?
  
  「對啊!」不然茉雅還要怎樣嗎?
  
  「她不是喜歡你?難道她沒啥反應?」
  
  「她知道我和你在一起。」韓庚打了一下哈欠,攬住希澈的腰想要繼續睡。
  
  「你說什麼?」希澈不敢相信,搖著韓庚要他起來跟自己說清楚。
  
  「讓我再多睡一下…」
  
  「你給我說清楚,茉雅那邊是怎麼回事?」
  
  「她聽了只說:我就知道你們互相喜歡,你們在一起很適合啊!因為希澈真的很漂亮,那我祝福你們,你可以慢慢去玩我不吵你了。然後就掛了電話。」其實他聽完也覺得茉雅這女孩很特別,很輕易的就接受他們的關係。
  
  「就這樣?」這女孩真特別。
  
  「嗯,所以可以再睡一下嗎?」把希澈抱緊,頭抵著他的額頭,希澈也閉上眼跟著韓庚一起補眠。
  
  
  
  「都快中午了,怎麼這幾隻都還沒起床?」利特納悶,難道昨天他們都玩到高興所以玩到很晚,以至於現在都沒人要起床?
  
  「沒關係,反正我們也沒有特地行程,就讓他們多睡一下吧!」強仁在旁邊說著。
  
  「好吧!」不過他們都不會肚子餓啊?
  
  「等等中午要吃飯再去叫他們就行了。」強仁似乎知道利特在想什麼。
  
  「嗯。」看著強仁,利特覺得他真的讓人感到貼心。
  
  利特突然想起昨晚厲旭眼睛紅紅的回到房裡來,然後又淚汪汪的看著自己。
  
  『特哥…』
  
  『怎…怎麼了?』為什麼厲旭會哭成這樣啊?
  
  『我好愛你唷!』抱住利特。
  
  『怎麼啦?突然這樣。』厲旭愛跟自己撒嬌也不是一兩天了,可是為什麼要淚眼汪汪的抱住自己?
  
  『我還會一直這麼愛你的,可是…』厲旭欲言又止。
  
  『嗯?』這弟弟到底怎麼回事啊?
  
  『我可不可以去跟藝聲哥睡啊?』
  
  『……』難道說愛自己都是為了要去跟藝聲睡嗎?
  
  『特哥?』
  
  『知道了,去吧!』
  
  看著厲旭開心的跑出房門,自己才想到,那這樣不就要跟強仁一起睡了?還好,一人一張床,不然他還真不知道該怎麼辦。
  
  
  
  等到中午時分,利特和強仁一個一個去敲房門叫他們起床,利特才知道不止厲旭換房間,連起範都換了,而且不愧是小情侶,明明就是一人一張床,可是他們都睡在同一張床上,讓他最不敢相信的是韓庚和希澈,這兩人居然也睡同張床,他們之間是不是發生了什麼?不過利特將這問題的疑問存在心底,想等到回家時再好好問問希澈。
  
  強仁見了這情景,心裡只覺得羨慕,他和利特一人睡一張床,連碰都碰不著,其他人睡同張床都還摟著睡,怎麼這麼不公平啊?
  
  吃飯時間,利特看著某些人心裡納悶,為什麼小海、赫在、範範、晟敏和小旭都是眼睛腫腫的?小旭是昨晚回房間就見他哭得眼睛紅腫,到底他們去希澈房裡是發生什麼事?
  
  「希澈,你昨晚是欺負弟弟們嗎?」利特乾脆直問。
  
  「嗯?我哪有。」希澈把筷子放嘴邊回答。
  
  「那為什麼小旭昨晚哭著回房間?而且小海、赫在、範範和晟敏現在眼睛都還腫腫的?」這幾隻都是有去希澈房裡的,也太剛好了吧!?
  
  「…我才沒有欺負他們呢!他們怎麼可能被我欺負到哭啊!」雖然自己有那種功力,但他怎麼可能這樣做。
  
  利特不相信的直盯著希澈,希澈在心裡想著:我只不過講講你的故事而已嘛!誰知道他們哭得那麼嚴重,到現在眼睛腫的都沒消。
  
  「那你們說,到底怎麼了?」利特在希澈這裡問不出,轉而問被他點到名的。
  
  「呃…因為…昨晚…澈哥跟我們幾個說了你的故事……」銀赫結結巴巴的說,不知情的強仁好奇的看著他們。
  
  「你們…都知道了?」利特表現一絲無奈。
  
  「哥你生氣了?」東海和其他人緊張的看著利特的反應。
  
  「沒事,我不會生氣的。」利特露出微笑,他只是覺得過往的事何必再提。
  
  「哥的故事?我能知道嗎?」強仁看向利特,他也想知道有關利特的一切事情。
  
  「就只是個很普通的事,沒什麼。」利特繼續吃著飯,強仁看得出來利特不想跟自己提,其他人也不再多說一句只埋頭吃飯,就怕強仁會追問他們。
  
  
  
  待續....

 08/07/27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向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