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午大家沒想到要去哪,所以乾脆在住宿的飯店裡去玩一些飯店的設施,不過只有利特跟強仁和大家分開,其他人都在一起圍著希澈。
  
  「澈哥,昨晚的故事你還沒說完吧?」東海對他們的故事很有興趣。
  
  「說得差不多了,你們還想知道什麼?」希澈看著他們,每個人臉上都寫著我好好奇。
  
  始源、藝聲和奎賢是另一半回房跟他們說才知道的,昨晚起範、厲旭和晟敏在敘述他們聽到利特的故事給他們聽時又開始感傷的哭,所以才會睡晚又眼睛腫。
  
  「魈後來怎樣了?就這樣逍遙法外嗎?」晟敏對這人實在沒什麼好感。
  
  「後來他死了,允浩殺的。」
  
  「咦?允浩想起來了嗎?」大家像是在聽故事的小朋友一樣,非常認真。
  
  「沒有,是因為魈殺了長老,也就是允浩的爺爺,他知法犯法,犯了規定,又不滿長老的作風,於是和他的同伴一起聯合殺了長老,允浩是幫爺爺報仇,也是為村裡除掉一個後患。」
  
  
  
  在魈與其他三人逃出村外後,某晚他們偷偷回來,直系的他們能力當然不弱,潛進允浩的家,來到長老的房裡。
  
  「你們居然還敢回來?」長老看見四人微微驚訝,看樣子他們不是躲過門衛就是將門衛打敗了。
  
  「你這老頭子,旁系明明就不該存在,卻因為你訂下的規矩全部的人都要遵守,所以讓直系感到丟臉,你自己難道不該檢討嗎?看來你已經老的無法用腦子思考了吧?」魈毫無禮貌的對著長老這樣說話。
  
  「我這是為了公平,也為了吸血鬼族好才訂下這樣的規定,可是你卻執意破壞規定,你敢回來,是計畫做一些壞事吧?!」長老也不在乎魈態度差,反正他也知道他不是個好東西。
  
  「哼,你說呢?」魈笑笑的看著長老,其餘三人慢慢上前。
  
  隔天早上,長老被家人發現陳屍在自己房裡,空氣中還殘留兇手的氣息。
  
  允浩看見自己爺爺的死狀,除了難過還有一點熟悉感,他好像也看過同樣場景,但是在哪裡?
  
  「要儘快找到魈那幫人,我要替爺爺報仇。」不理會那抹熟悉感,允浩現在只想殺了殺死他爺爺的人。
  
  希澈和正洙接到消息,知道長老也被殺了,沒想到魈那幫人殺光旁系連長老都不放過。
  
  「我一定要找到他們,親手殺了他們。」正洙跑了出去,希澈擔心的跟在後頭。
  
  沒想到魈竟意外的出現在正洙面前。
  
  「正要去找你,你反倒自己上門來。」正洙瞪著魈。
  
  「我也是特地來找你的啊!小美人。」魈腐笑著走近正洙。
  
  在魈靠近正洙時,魎跟魍擋在希澈面前,看著眼前的美人,他們也是很心動的。
  
  「找我?你也想殺了我嗎?」特地來找沒好事。
  
  「我怎麼捨得殺你呢!你也知道,我看上你很久了,雖然是男兒身卻長得這麼漂亮,如果你跟著我,我絕對會好好疼你的。」魈想碰觸正洙的臉,正洙將臉撇一邊閃過了。
  
  「你殺了有天和英雲,你還覺得我會願意跟著你?」正洙哼了一下,這人也太會妄想了。
  
  「旁系有什麼好的?值得你這樣愛?」殺了兩個都是正洙最愛的人,魈一點罪惡感也沒有。
  
  「我不想和你這種人再說什麼。」
  
  「你覺得你殺得了我嗎?」感到正洙的殺意,魈無所謂的笑著。
  
  「未必不行。」就算不行,他也要同歸於盡。
  
  魈覺得無趣,得不到正洙毀了他也行,於是現出自己的氣刀,還沒往正洙的地方砍就先被攻擊,而攻擊的那人正是魍。
  
  「魍,你做什麼?」魈怒瞪著魍,沒想到他會幫正洙。
  
  「快殺了他。」希澈在後面大喊著。
  
  魍跟魎開始攻向魈,魑原本在一旁看著,沒想到三人卻打了起來,她也幫忙加入戰局。
  
  「希澈?」正洙走到希澈旁邊,不解的看著。
  
  「催眠術。」希澈簡單答著,這兩人剛剛很專心的看著自己,所以很輕易的就對他們下了催眠術,讓他們自己去互相殘殺。
  
  魑擋下魍的攻擊後,趁著空隙對著希澈罵著,「你這賤人,對他們做了什麼?」
  
  「你是女的嗎?講話還真粗魯。」希澈一臉鄙視,也不回答她的問題。
  
  「你這小人,看我不殺了你。」魑氣憤的衝向希澈這來,希澈完全沒有緊張樣,因為下一秒魎就擋在魑的面前,一拳就打過去。
  
  「現在他們兩個見到的都不是自己的同伴,而是兩個怪物,看到我們也不是我們,所以不會攻擊。」希澈解釋給正洙聽,然後開心的看著那四人在互打。
  
  「可是他們實力不相上下,要打到什麼時候?」正洙真的很想親手殺了他們。
  
  「我來解決。」允浩出現了,正洙和希澈同時回頭。
  
  「允浩…」
  
  「殺了爺爺的人,我要親自動手。」允浩說完便加入他們的戰局,五人打在一起場面混亂。
  
  「允浩,我幫你。」正洙想過去時被希澈拉住。
  
  「已經夠混亂了,你別過去。」
  
  「可是…」
  
  「就讓他們自相殘殺吧!」希澈趁著允浩和魈單獨打時,靠近剩下的三人。
  
  「你來送死。」魑看見希澈靠近,立刻舉起手上的短刀,在她看著希澈時,希澈馬上下了一道暗示,然後又再度對魎下了另一道暗示。
  
  輕輕鬆鬆走回原本站的位置,靠近正洙說,「現在魑看到的魍是我,魎看到的魑是怪物。」

  他們兩人正看著那三人互相打鬥,魑是女孩子能力不及兩個男的,在體力漸漸不支後,被魍一刀刺中心臟而死,剩下的兩人繼續纏鬥,魈跟允浩在對打,無暇顧及自己的同伴互相殘殺。
  
  允浩使用能力讓風形成小風刃向著魈去,魈也不是省油的燈,躲過一個又接著一個的風刃,來不及躲掉的也迅速用自己的氣刀擋下。
  
  正洙雖然在一旁看著,可他心裡怨恨不能親手將魈制裁,不過允浩殺了他也算幫了自己,偷偷使用念力,讓正要閃躲允浩攻擊的魈停止行動。
  
  魈在無法動彈的情形下,被允浩的風刃擊中腹部,允浩見狀用強大的風勁形成最有利的風斧(像斧頭一樣的形狀),直直向著魈的身體砍去,魈的身體變成了兩半,分開的地方是心臟位置,魈就這樣倒下,而原本在互相纏鬥的魍跟魎同時將手上的武器刺中對方心臟,兩人一起死亡。
  
  
  
  
  待續....
  
  
  ~~~~~~~~~~~~~~~~~~~~
  奎敏故事番外會交代,因為正文插不進來
  ((我不想重寫....


 08/08/06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向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